March 17, 2012

感動的結婚誓詞~On Call 36小時


「無論富貴貧窮,快樂悲傷,健康疾病,都願意一生一世愛護你,守護你,終生不渝。」

結婚的誓詞,如果只是循例的讀出來,沒有意義,一定要實行落去。

年輕的時候,又漂亮又健康,當然愛。但,當對方年紀漸大,又老又皺,越來越多病痛,甚至看著對方老死,難道這樣就不愛嗎?

既然將來都不會離棄對方,現在都應該一樣,如果因為對方有病而不愛,就不是真正的愛。

無人知道生命的長短,就算做醫生的,也不可以保證自己長命百歲,所以結婚誓詞裡面沒有說要保證「白頭到老」,但卻要保證「無論健康疾病,都要在一起」。

身邊的朋友這兩年都開始結婚了,我踏入這個年紀,看到這樣的場面,自是感動不已,看到我淚流滿面!

馬明這場戲真是冧死女!連男友都讚他對眼識做戲,如果你係魚仔,真是Lur飯應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