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2, 2014

AM730#23‧一嘗爆紅Jamie’s Italian

為了盡快吃到Jamie’s Italian,很多人同我一樣,下午茶時間都照殺!7月份開放網上訂座後我就訂枱了,午市晚市都全爆,結果訂到一個多月後即上星期日下午3時半的枱,當然肯到場排隊的話就不用等到頸都長,差別在於肉體上的疲累還是漫長的等待。下午三時半全餐廳都是人,門口還有人排隊,眼下哪間意大利餐廳會有此盛況?Jamie Oliver魅力有多大由此可見。 





餐牌菜式全日一樣,前菜$50起,招牌大蝦扁意粉$165,價錢甚為親民。


前菜選了意大利飯小丸子(Arancini Margherita/$70),由番茄、紅椒及蒜片 煮成的醬汁,配上炸到外脆內軟的意大利飯波,中間藏有水牛芝士,一咬下去芝士就拉絲了,味道調校不錯,唯飯粒太過軟身。



肉醬寬條麵(Tagliatelle Bolognese/$135)做得出色,豬牛混合的肉醬份量夠多,寬條麵烹煮時間剛好,充份吸收肉醬味道,表面還有烘脆的麵包糠帶來驚喜。




配菜選了清淡綠蔬沙律(Simple Green Salad/$40)及闊佬薯條,前者以牛油生菜為主,味道來自酸味甚重的乳酪香草汁,蔬菜甚為新鮮但份量偏小。



闊佬薯條(Posh Chips/$45)以松露油和巴馬臣芝士碎增添風味,短而粗身薯條甚為粉糯好吃。



檸檬蛋白批(Tutti Frutti Lemon Mergingue/$65)做甜品,件頭頗大,酸度十足,必須與蛋白霜配合吃,適合愛吃酸的口味。




雞尾酒價錢亦合理,點了杯Jamie’s Italian Mojito($50),飲得開心。負責為我這張枱服務的侍應笑容可掬,介紹招牌菜時有條不紊,適時為我們執枱及查看我們的需要,感覺貼心。食物水平中上,價錢親民,加上Jamie Oliver的大名,難怪爆紅。

我向來超愛這種黃色,全餐飯讚過這張櫈不下五次
再拍!




離開前可買手信

Jamie's Italian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金朝陽中心二期MidTown2樓
訂座:http://www.jamieoliver.com/italian/hongkong
電話:3858 2222
時間:11am-11pm


「飯氣攻心」專欄逢周四於《AM730》網上專欄amfresh刊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