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3, 2014

來自星星的奸夫~Craftholic x OK便利店

以前一直知道Craftholic公仔的存在,會形容它為「長瀨瀨」嗰隻公仔,後來因為補習天王張欣欣提及他老婆很愛這隻「奸夫」,才得知它有這樣一個別稱。


「奸夫」原來是來自Craft星球的外星生物,它們沒有來自星星的都敏俊型英帥外表,有趣的造型卻有治癒系公仔的能力,見到它我每次都忍不住大叫「好得意呀!」「好可愛呀!」,尤其它們喜歡用我沉迷的波點和條子Pattern,一見就心動了。


最近OK便利店與Craftholic合作推出一系列精品,又讓我大叫幾次!一套9款,小兔Rab、馬騮Loris及熊寶寶Sloth各有三款精品。公仔造型掛飾可以方便掛在枱頭甚至手袋。


小物拉鏈袋大小適合做碎紙包,放得下八達信、信用咭和對摺了的紙幣。


萬用拉鏈袋就適合做化妝袋,我家的眼線筆長度都放得下,當然大粉盒那種就不行了。


OK便利店 x Craftholic精品換購方法:
消費每滿$20 = OK Sticker一個
Craftholic Candy Inspired Collection精品一件 = 12個OK Sticker 或 6個OK Sticker + $20
OK Sticker派發日期:即日至2014年4月9日
精品換領日期:即日至2014年4月16日

3 comments:

  1. 你一次過可以有哂成套, 好羨慕呀~~~ 普通人如我就要自己用錢換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