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4, 2011

旺角終於有間像樣的咖啡店~18 Grams

旺角出名樓上Café多,但都是給年輕人Hea玩消磨時間的地方,想喝杯真正好喝的咖啡根本不會到旺角去。最近終於打破宿命,因為銅鑼灣咖啡店18 Grams到旺角開了分店,七月的第一個周日我從巴士上跳下來,第一站就要去止咖啡癮。

新店位於家樂坊的盡頭,家樂坊是家樂商場新騰空出來的地庫,開了多間食店,18 Grams就靜靜佇立在地庫的盡處,由於人流不多,寧靜的環境令人難以想像身處旺角之中。旺角店的環境比銅鑼灣店舒適得多,一來不用坐到街外,二來每張椅子都模仿卡位的梳化座椅,不坐卡位的我們也感到很舒服。


此店以半自助形式運作,先到櫃位點餐,咖啡要自取,其他意粉類餐店應該有店員送上。這次小試牛刀只點了杯大的Cappuccino($32),精彩的拉花令咖啡生色不少,暖和的溫度剛剛好,是最近喝多杯咖啡以來最舒適的溫度。奶的厚度比較薄身,與銅鑼灣喝過的感受一樣,但仍然是綿密細滑的,咖啡苦澀味很輕,完全不用下糖,反而喝下表面剩下來的奶泡時,才感到強勁的苦澀味。


除了咖啡,此店Food Menu選擇非常多,包括All day breakfasts、湯、沙律、意粉及甜品,這種環境尤其適合幾個女生邊Share美食邊談天說地,現場所見就有四位女生這樣做了,這會否是下次Girl’s Talk的選址呢?

18 Grams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4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5009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