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 2010

鄰家女孩波點Cafe


我對樓上Cafe一向不感興趣,因為一般設計都玩所謂Home Feel或者Party Feel,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反而喜歡型格/簡約/有態度的Cafe。有日他從msn傳來Hit the Road的OpenRice Link,一看之下不得了!黑白、波點、木製品......簡單來說是鄰家女孩Feel,就是我喜歡的,和朋友的飯局就選了此店,有點期待。


禮頓道26號有點不好找,因為他縮在一角,但也因此有點尋幽探秘的感覺。一出電梯已經是Hit the Road的世界,米白色做主角加粗黑線條,簡單有型。Cafe一邊放梳化椅等矮櫈,一邊放用餐枱椅,最搶眼還是波點梳化椅。沒有大量Board Game供應,取而代之的是一部電腦及一個小書櫃,保持Cafe寧靜的環境,真好。


我們坐下店員就遞上相架模樣的餐牌,晚餐共有四款選擇,三款意粉一款豬脾,各取價$99至$108,包湯及飲品,樓上Cafe來說價錢合理,我選了唯一非意粉的選擇──香辣肉桂豬脾仔配薯條及烤雜菜。三款意粉先到,雖說意粉不是al dente,但味道還是不錯,而且款式也花過心思的,好似露筍風乾火腿卷配乾番茄雜菌炒意粉及墨西哥莎莎汁辣海鮮意粉,不行貨。

幾乎大家吃飽了我的主菜才到,不過看到賣相都沒有責怪的意思了,三隻豬脾的骨都用錫紙包好方便用手吃,炸薯條都灑上黑胡椒的,烤雜菜甚有誠意,有冬菇、翠玉瓜、茄子、番茄及菠蘿,(難怪在廚房門口見到原個菠蘿 =P)整體味道不錯,唯獨是豬脾燒得有點過火,肉質有點乾和嚡。

 賣相很不錯的豬脾

去Cafe飲品一環尤其重要,因為很多時到Cafe都只喝不吃,這裡的晚餐跟餐飲,但只限檸茶、Regular Coffee、Espresso、可樂及水,Mocha、Cappuccino、特色飲品等飲品都要加$16,Horlick with Honey都屬於這一類,但看不出這個飲品要加$16的原因,想便宜一點的選擇有加$9的花茶類,不過是夜大家都選免費類,特色飲品的質素今晚未試到,而普通飲品質素正常,最重要是夠大杯夠飲。

 朋友說Regular Coffee做得不錯

其實樓上Cafe飲食方面做得不算差已合格有餘,畢竟找美食很少找到樓上Cafe去,但求環境愜意食物可以坐得舒服就好了,今次這間算是很好的選擇,不收加一,不過說真的沒有甚麼服務可言,叫了兩杯水半小時還未送到,然後再提供一瓶水給我們自己斟,不過沒有供應杯 =.="。還有,來這裡要有點耐性,因為看來店面和廚房加起來只有三個人,上菜時間自然長一點。

下次再來的話,想試Lunch或者Tea。

Hit the Road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26號凱基商業大廈15樓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14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