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10

人肉廣告移動中



周五晚上在旺角只可以「慢遊」,人多到想行快兩步也有困難。慢遊期間,赫然發現身旁有發光物體在同步移動,人肉廣告牌經常見,多數都是嬸嬸們飾演的,但這種人肉流動發光廣告牌還是首次遇到,不覺討厭,只覺有趣!不得不佩服該電訊公司的創意和心思。


移動期間,其中一塊廣告牌墮後,原來是取手機出來拍照留念,第時可貼在CV上

還要一讚的是,該電訊公司請對了人,人肉流動發光廣告牌由六位「八十後」(最近大熱的字要用一下,以顯示我沒有跟社會脫節~! 也許相中人是「九十後」也說不定!)來飾演,年輕有活力,不怕面對鏡頭,其中一人還對我們的相機舉起V字手勢,真想問他取Facebook Tag他。



他們由Point A走到Point B,沿途吸引不少人的目光,然後在Point B停下來,以夾道歡迎式的排列站在街道兩旁派傳單,雖說接傳單的人未必增多,但有相機在手的人,如我和他,就忍不住給他們拍個照,照片在網路世界流傳,亦收廣告宣傳之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