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7, 2013

最愛的咖啡店~Cafe Corridor

習慣了的事情,很少出現想把它記下來的衝動,例如最常去的咖啡店,原來我沒有在這裡寫過。

是銅鑼灣的Cafe Corridor。



習慣得每次都沒有拿相機出來把咖啡拍下,平日這裡甚麼時候都坐滿人,人太多我不會四處望,更何況拿相機出來拍照,而且我拍餐廳盡量不拍人樣,因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最怕為了自己寫blog而把不關事的人樣放上網,如果拍到就盡量模糊處理。

有一晚來到時客人比較少,可一窺咖啡店全貌。



我向來喜歡有窗的咖啡店,這間是例外,雖然地方狹小但感覺溫暖。收銀處和沖咖啡的地方看似雜物很多,卻亂中有序。


這裡座位不多,常常擠滿人,有時路過就來碰碰運氣。


這裡的咖啡很得我心,喝得舒適愜意,常選的是Caffe Latte及Cappuccino,有一次接近聖誕,Gingerbread Latte的味道亦令我印象難忘。

最近一次光顧咖啡店換了新杯子,喝兩口就發現一行英文字A Passage to the coffee world,其實近年來也是因為認識此店的老闆而把我帶進咖啡世界,我不大會喝不會怎樣分析卻喜歡,久久沒有光顧就好像蟻咬一樣。

Cafe Corridor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26A地下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2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