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4, 2012

喜愛的黃金山丘~coco壹番屋

最近連續兩個周末都忙著找酒席的事宜,休息不夠,Blog文又堆積,但找酒席這回事分秒必爭,睇啱場地卻發現心儀日子被人預訂了,真係喊都無謂,重頭搵過又煩多一輪,所以我們就一氣呵成,有時間就睇場去問,這個周六就在九龍灣和觀塘轉。

撲了半天,全日只吃了個合味道冰杯麵的我,到下午六時許已飢腸轆轆,從鱷魚恤中心下來後,我開口說要吃飯否則無力再行,最快的選擇就是衝入coco了,難得男友也不反對,實情是觀塘apm附近的選擇實在比較弱。


對比上一次光顧《在鱷魚潭吃咖喱》,菜式選擇多了很多,揭到後面的Menu視覺上較為吸引,因為是顏色鮮豔的奄列咖喱飯類,我點了個番茄蘆筍奄列咖喱飯($60),這類奄列飯不能選飯量或辣度。飯和餐牌上的賣相很接近,奄列蛋蓋飯像個金黃色山丘,山頂還種了一堆樹。

番茄和蘆筍切成小塊和小段,番茄小塊已去皮味道還保留到酸度,蘆筍則老了一點纖維比較粗;這種微辣微甜的咖喱汁很對口味,伴以滑蛋和飯粒,整碟飯輕鬆解決了。

而檯上的福神漬,我一人就清了半樽,伴著咖喱吃特別開胃。


男友選的是忌廉雞肉奄列咖喱飯($65),小嚐一口忌廉汁的香味幾搶,令咖喱汁多添一份香滑感,雞肉分佈在黃金山丘之上,是個對他口味的選擇。


我另外加了$15要一客餐湯和餐茶,餐湯是雜菜清湯,洋蔥冬菇紅蘿蔔絲全部已煮至軟身,半點油份也沒有,很健康。凍檸茶其實是最先上菜的一道,時間尚早水吧最清閒吧!這裡凍飲不用額外加$2甚至$3,突然感到是莫大的恩賜。

這間店的味道不怎麼驚為天人,但有時吃飯簡簡單單已經足夠。

coco壹番屋
地址:觀塘開源道79號鱷魚恤中心1樓8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69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