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6, 2012

熱氣球求婚行動

這陣子和朋友聚會甚至平日同同事傾計,話題很容易就聚焦到我的婚禮之上,與久未見面的姊妹朋友吃飯,更加要我再次分享我的爆笑求婚事件,每一次講都趣味度不減,還令我的記憶歷久常新。

當中有一件求婚後的事,我還未在Blog裡提及的。男友計劃求婚當天我放假,他上午要上班,我起床後上msn,他傳來一段當日新聞的Link,是講海洋公園的熱氣球漏氣掉了下來,令遊客受傷,我對此新聞不以為然,以為他因為早前我們擬定今日到海洋公園玩,碰巧見到相關新聞讓我知道而已。


求婚後,男友向我憶述過去幾天的求婚準備過程,他早上傳來的海洋公園新聞原來是有意思的,因為他早兩日差點成功安排我們上熱氣球,然後他打‧算‧在‧熱‧氣‧上‧求‧婚!幸好那個時候有颱風逼近香港,那兩天風勢增強,海洋公園的姐姐說熱氣球遇上強風會關閉,他才取消熱氣球求婚行動,若果安排成功,那天新聞Headline可能會變成「青年男女求婚未遂 熱氣球漏氣急墮下」。

現在說出來好笑,其實都幾一額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