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6, 2012

沙律意粉總相宜~Applegreen

口味改變非大肚婆專利,近年目睹自己口味的改變,成因不得而知,解決方法就是順從心意去吃,從前愛的甜食蛋糕現在吃兩口都覺得膩;從前不屑一顧的海鮮,現在間中會掛念;從前覺得可有可無的湯水,現在幾乎餐餐想飲。


今晚好想好想吃一碟有蜆煮的意粉,走到了Applegreen,眼裡只望到海蜆清汁意大利麵($104),其餘點菜的功夫就由男友處理。呀!上次訪問Applegreen他們說入了一批靚粟米,就為意粉加一份鮮粟米粒($14)。

男友對這些蔬菜粒粒無好感,嘗試叫粟米另上但失敗,都估到廚師不會分開意粉和粟米煮吧!結果他唯有就範,謝謝他體諒囉。


清汁煮的意粉還是不及白酒吸引,蜆部份有點韌,還幸意粉不會過份腍身,粟米粒不算飽滿但粟米味幾濃,整體味道不過不失啦。意粉上面的蒜蓉包放久了仍有點脆口。


幾乎每次都點的加州棒棒雞沙律芝麻薑汁($65/半份),這次味道略為清淡,感覺醬汁不夠,但味道依然吸引。


無肉不歡的男友放棄點叫卡邦拿拿,點了個番茄汁網球肉丸($44)做伴菜,肉丸大小比網球還要大一點點,淋滿番茄汁再灑上芝士碎。肉丸質感想不到頗鬆軟,好味,而那種味道令我想起……Pizza Hut的千層肉醬,而這個不是貶意,我幾喜歡那家的千層肉醬闊麵的。男友對這個質素都很滿意,想不到這個網球成為這頓晚飯的亮點。

Applegreen是間中想不到吃甚麼時的選擇,有我愛吃的沙律,有它愛吃的意粉,但總嫌坐得不夠舒服,桌子小,二人枱與旁邊的距離很近,不想偷聽別人對話也無可奈何。

Applegreen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2-4號2000年廣場2樓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2108

2 comments:

  1. 從前覺得可有可無的湯水,現在幾乎餐餐想飲 <-- 超級同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咁係咪代表年紀開始大了? T^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