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4, 2012

茶店的馬卡龍~TWG Tea


給朋友挑遲來的生日禮物,想到近期炙手可熱的新店TWG Tea,就決定買那裡的Macaron給快將結婚的她嚐嚐,配合她甜甜蜜蜜的2012年。

買好禮物,男友轉頭亦買兩粒給我嚐嚐,謝謝啊!由於6粒或12粒才有盒,我的2粒就用錫紙膠袋盛載,那個黃色的袋子設計很有茶店Feel,運送回家的過程中粉紅色那粒給壓碎了一點,對不起。

原來男友給我挑的是粉紅加紫色的配搭,很遺憾地我生平最怕這兩種顏色放在一起,真是娘到震,男友你看到這篇Blog時給我好好記住啊!後來男友解釋這兩款是最受歡迎的口味,為免眼冤我就快快吃它們落肚吧。

粉紅色Macaron名叫 Bain de Rose Tea,外脆內軟,甜,吃不出甚麼茶味來,餡料部份有點像藥水的味道;紫色Macaron名叫Grand Wedding Tea(Passion Fruit & Coconut),這款咬一口就嗅到茶味了,餡料味道較自然,咀嚼到椰絲的質感。

此品牌Macaron的餡料部份不會填滿整塊Macaron,圍邊留下不少空隙,而且餡料質感有像棉花糖般的彈性,不太喜歡。(P.S.買後第二天才享用,不知道質感是否有影響。)

吃畢,還是覺得Sift的出品好吃而性價比高,TWG $20@,Sift $10@,便宜一半啊!

重溫《Taste of Love~Sift Patisserie》

TWG Tea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期1樓1022-1023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783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