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11

Taste of Love~Sift Patisserie

驚喜,是情侶間平淡生活中的小火花,我不經意的一句說話,你卻好好牢記放在心上,趁午飯只有一小時的時間,給相隔6個地鐵站的我送來甜蜜的macarons,收到後才醒起原來前兩天我說過一句「有點想吃macarons」,回公司的路上,眼框是濕濕的,這份生日後一個月紀念日的禮物,驚喜和貼心度更勝生日正日收到的那份,對不起這幸福不得不拿出來曬一曬。


MacaronsSift的出品,之前買Macarons想起Jean Paul Hevin想起Paul Lafayet怎麼沒有想過此品牌呢
 

厚身紙盒盛載了十粒五顏六色的Macarons,每件Macarons的裙邊都是差不多的厚度,賣相比Jean Paul Hevin出品整齊漂亮得多了。看過官方網頁10款味道找到了9款:ChocolateCoffeeJasmineLemonPistachioRoseRaspberryStrawberryVanilla,還有一款青色加橙色的配搭,嚐過後是Passion Fruit做夾心的。

Sift盒面註明需要冷藏,從雪櫃中取出享用,每件Macaron都外層脆口,內層軟滑,夾心雪得凍凍的有點像吃雪糕的感覺,很甜蜜卻不會甜到牙關打顫,很美味。

相對Jean Paul Hevin索價$20一件,$10一件的Sift性價比高得多了!

Sift Patisserie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51號地下
http://www.siftdesserts.com/web/home.html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1518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