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11

法式小圓餅的神奇魔法~Jean Paul Hevin Chocolatier

最近又一反常態,主動找甜品吃,是反應身體某種狀態嗎?

一個放工回家吃飯的Happy Friday,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勁想吃Macaron!理智敵不過自己的饞嘴心魔,就在回家途上的轉車站中環,特意走一轉ifc,到Jean Paul Hevin買幾件法式小圓餅哄哄自己。

陳列櫃內Macaron的顏色令人眼花繚亂,選擇雖多但卻沒有我一向喜愛的Earl Grey口味,就隨意點了開心果、芒果、Raspberry、Dark Chocolate、Crème Brulee等6款口味,這樣就$120,奢侈得很的甜品。

$20@,六件或以上有盒包裝,否則以紙袋盛載

芒果味是隨意點的,結果原來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口味,還是喜歡朱古力味/茶味的Macaron,Jean Paul Hevin這幾件法式小圓餅,還是濃郁朱古力餡的味道得我歡心,不過一咬蛋白餅部份連累其他部份都碎裂,挺身度似乎差一點,而且裙邊厚薄不一,不單賣相差一點,咬下去的感覺厚薄亦有差異。雖然味道不算完美,但成功治療我偶發旳嗜甜症,吃後不用一分鐘,心情隨即好起來,真神奇。

點選口味時身旁傳來熟悉的聲音,原來薛凱琪也喜歡這店的Macaron,他選口味的速度比我快得多呢!

Jean Paul Hevin Chocolatier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樓2045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85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