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5, 2011

粗變幼‧好變差~New York Fries

2008年加拿大薯條專門店New York Fries來港開業熱鬧一時,不少曾居於加拿大的朋友都期待它的開幕,第一時間去重拾彼邦的滋味。其招牌菜Poutine是在薯條面加上Gravy及芝士,薯條新鮮熱辣炸起的話,其熱力會令Gravy、芝士與薯條變成最佳拍檔,沒有沾醬的薯條部份保持表面香脆,內裡軟糯,而沾有醬汁的薯條雖然變得腍身,但改用叉來吃亦另有一番滋味。

過往光顧的經驗,雖然水準有參差,但整體印象良好,所以早前買了它的團購,等待薯條癮發作時止癮,團購以$29購買中薯條、熱狗、中汽水及三選一醬汁,原價$75。

左圖/2008年出品;右圖/2011年出品

這晚一心想著熱辣辣的薯條,就來兌換團購券,想不到換來失望,薯條不再是以往的粗身薯條,幼身也不要緊,但無一條薯條是香脆的就實在說不過去,整份薯條都是軟趴趴的,加上油膩得很,實在有負薯條專門店之名啊!開幕之初的水準到哪裡去了?熱狗一點也不熱,麵包沒有烘過,香腸也只是室溫及普通味道,麵包質地不夠鬆軟還帶點韌,又是另一個失望。

此店既是開業已久的連鎖店,食物出品照計有Standard做法,何以失敗至此呢?真的令我滿腦子問號。

New York Fries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602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62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