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5, 2012

2012情人節~物輕情意重

本來無打算寫這篇Blog,但情人節當晚被唸為何不寫收到的禮物,我不是喜歡事事擺出來的人嘛……好吧,好吧,貼個圖出來滿足一下你。


最近我在尋覓有我英文名字Initial的首飾,想不到你轉眼就買到了,還加送一隻鴨陪我,真好。

而我,買了禮物後手痕加了點創作上去,現在兩張相放在一起,方發現大家的禮物也有各自的英文名字Initial!

最後想讚讚自己,今天情人節我送了不止一份禮物,真是有超大進步!希望Keep住個勢,下一個要送禮物的節日記住最少買一份……

祝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