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5, 2010

I’m lovin it~Froyo@Roll


早前說過喜愛Yoggie的Froyo,最近我移情別戀了,更愛Roll的Froyo!短短三日內光顧兩遍,沒有團購券,沒有特價,都是以原價購買,往後腦海中更不時憶起那種酸甜味,真是有點上癮了。

為何愛Roll的Froyo?它的乳酪雪糕夠挺身,夠滑,甜中帶酸,Toppings二十多款選擇中,大杯($32)送的Greentea Mochi軟軟腍腍又煙韌,質感非常討好;Granola不會過甜太多糖漿黏著;Crumbs雖然不夠銅鑼灣旺角尖沙咀皆有分店的Crumbs爽身,有部份會結成一粒粒,但味道上還算不俗的。

愛它還因為它不是自助式的Froyo店,這個答案似乎有點怪,但卻是我和男友都喜愛的Froyo銷售方式。很多人愛自助式Froyo店,因為可自己控制份量,一次過嚐十種八種味道,還可以DIY Toppings。我偏偏獨愛原味Froyo,給我一百種味道選擇也枉然,而且唧來唧去時間一耐,Froyo都開始半溶了,我最愛挺身的Froyo,所以寧願店員快手搞掂給我吃!Toppings選擇我來來去去只愛乾身的Granola和Crumbs,試過加生果加朱古力粒結果令我不想吃。而且自助式Froyo店提供的紙杯每個都像盤一樣大,唧到半滿已三十多元,視覺上卻毫不滿足,相反寧願用較小的紙杯,Froyo唧至剛突出杯頂水平,旁邊放滿Toppings,這樣看來更叫人開心興奮。

Roll還有一個優勝之處,就是店內環境和氣氛,深木色的櫃枱,白色牆身配上粉紅色的搶眼招牌圖案,加上泛黃的燈光,整體感受溫暖、和諧、有格調。給我落單的男店員(感覺不似店員,似是老闆的朋友多一點)前後接了三張Froyo Order,一時忘了我選擇的Toppings,見他笑容可掬而且不好意思的樣子,令我沒有半點怒意,給他再說一次就是了。想像如果沒有這樣的店內環境,而是站在街邊等Froyo而發現漏單的情況,心情可能絕不一樣。所以說,一間食店的成功,不單是產品有質素,周邊的配套也不可或缺。

現在每次行過加連威老道都心思思想幫襯,店方可否考慮出積分咭?人是貪心的,我心甘命抵幫襯多次,也總想得到一些甜頭的。

Roll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C-D嘉威大廈地下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25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