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5, 2012

自製Happy Hour~Somersby Apple Cider



最近收到公關公司送來的一箱禮物,木箱都幾重,有點尋寶Feel。


一打開首先發現兩個蘋果,然後是保溫袋載著兩支Somersby Apple Cider,兩支有氣蘋果酒已經雪凍,打開即刻可以飲,仲配埋隻杯真厲害,不過見裡面有4粒環保冰,就把冰雪好再飲吧。


Somersby這個品牌來自瑞典(現在我腦內立即想起肉丸XD),這款有氣蘋果酒酒精濃度是4.5%,以新鮮蘋果釀製,甜味的確濃郁,但不至於甜膩的程度,有氣但不會如汽水般澎湃,味道似蘋果汁容易入口,我和女同事們分享大家都讚好飲,我笑說今天大家在公司Happy Hour,好彩已經是放工時間否則連累大家被罵就慘了。=P

最近喝Apple Cider的地方是吃法式Crepe的時候,點了兩個口味,一杯偏甜一杯好Dry,加上今日試的這款共三個口味,以後者味道最清新好味,如果識整Crepe係屋企歎就Perfect了。

建議零售價:$18.9
售賣點:超市、便利店、食肆酒吧
http://www.facebook.com/somersby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