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6, 2012

響脆黑椒雞~KFC

吃KFC最多的時候,該是中學時代,但那時我到KFC好少吃雞,因為怕麻煩,怕油膩,常吃磨菇飯和薯茸,那時候有款蜜糖鬆餅也是常幫襯的。而多年來它的粟米是令人糾結的食物,粟米粒不飽滿,皮又韌,吃完整支零滿足感,更遺下一堆堅韌粟米皮死黏在粟米芯上。

看來我把重點拉遠了,其實我想講它最近推出的響脆黑椒雞,食友和男友都連番讚好,就打鐵趁熱試試。其實只是簡單的加上黑椒粉在炸粉內,效果不俗,黑椒味明顯,但響脆效果欠奉。平日我較愛吃雞槌,但今次明顯雞胸比雞槌還要好吃。

這個賣$35.5的套餐,小食配薯蓉、墨西哥脆脆配特濃芝士醬及檸檬可樂,建議先吃墨西哥脆脆,因為當我解決了兩件雞後,脆脆就洩氣了。要讚檸檬可樂是放入新鮮檸檬片,而非檸檬味可樂,粗心大意的男友吃過一次,竟然沒有發現檸檬的存在,厲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