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10

情緒治療法

‧情緒低落‧脾氣暴躁‧黑面‧愛哭‧
‧急躁‧焦慮‧悲觀‧態度差‧
‧消極‧搵交嚟嗌‧看甚麼都不順眼‧

遇著女生發脾氣,男生很容易就總結為「佢姨媽到」。的確,認識了現任男友就見識到自己姨媽到情緒爆發的威力,小小事也可以鬧大,面黑得怎樣逗也笑不起來,每次嗌交後男友算一算日子,就知道又中伏了……

身為女生的我也不想這樣啦~情緒這回事如果容易控制,就不會有那麼多口角呀打鬥案啦!因為發脾四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是法官,我說的就是道理!但往往在情緒冷靜後才發現事情其實沒有剛才想的那麼糟,況且嗌交某程度上都可了解對方,不開心的大家都不要記在心就好了。

有統計說生理期前後四天,婦女的暴力犯罪活動及自殺率都急升的,真的不可少看這個生理現象的威力,男生在這些日子就多點忍讓吧!

而做女生的想減低生理期的影響,很多專家都教大家月經前後戒凍飲、戒煙酒、不熬夜、少吃辛辣油膩生冷食物,多運動,照道理對經前綜合症引起的情緒波動有幫助,說到底就是健康的生活模式吧!但生活得多姿多彩的現代女性,有幾多個可以做齊以上所有呢?

今日情緒低落發脾四,我就用了我自己的治療方式,買鞋。

都說財散人安樂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