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10

擺脫邪惡軸心

叫了近期廣告賣得好行的點Jack餐,青檸味泰椒醬狀似鬼口水,但真係有泰國風味!反而我本身喜愛的Honey Mustard就變得有點膩。

朋友笑說以為我的別名為「食M記」,令我哭笑不得,不過說真的最近光顧麥記的次數增多了,因為可以選擇地不吃某些「邪惡軸心」──那些好好味但又好鬼肥的美食!以早餐為例,醒神早餐是一款包+飲品,便宜了數塊錢又可少吃那塊邪惡吸油薯餅。

吃麥記套餐有時罪惡感好大,主因是那包薯條,有時理智控制到就可抗拒,心情差就會豁出去,哈哈!昨晚卻有新發現,終於可擺脫邪惡的薯條!因為買套餐+$3.5可將中薯條轉做迷你清新沙律或者粒粒粟米杯,麥記又賺一筆之餘,顧客又可用金錢換健康,算是雙贏吧。當然那個沙律不過一堆生菜粟米加番茄,纖維量有限,但可以用來抗拒邪惡的炸薯條,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如果想增肥的話,同樣+$3.5可將套餐加大,或者將中汽水轉做新地樂(可樂上加軟雪糕),每月四次,每星期食一次,應該很快見效。

題外話:連這個大型連鎖店都用錯「飽」字當「包」字,難怪現今香港人錯別字那麼多……「麵包」可以吃得「飽」,但絕不是「麵飽」。

麥當勞
地址: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一期F9-12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8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