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7, 2010

炎夏來一杯Sorbetto


又是我最愛的Raspberry味道,這杯是Pappagallo的Raspberry Sorbetto。

周六要整天工作,等待下午工作期間,行經這間鸚鵡雪糕店(Pappagallo意大利文解「鸚鵡」,但怎麼從來沒有見過此店有任何鸚鵡嘜頭或設計?),美麗動人的女同事做東,雪糕櫃裡共有十多款Gelato及Sorbet,Sorbet的脂肪含量比Gelato要低,而且有Raspberry口味,不需思索就選定目標。

我的口味令同事更破費,因為全場唯獨是Raspberry口味的要每杯+$3,應該是Raspberry成本比較高吧!結果小小的一杯雪葩承惠$26,不便宜啊。

這裡的Raspberry Sorbetto味道比較淡,中間夾有藍莓果粒令雪葩增值,但不是我杯茶,我比較喜歡淨雪葩,更好的選擇第一想法就有Haagen Dazs,除了專門店,杯裝的於7-11也有售(不過好像季節限定的)。

Pappagallo
地址: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地下131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18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