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0

再見了野田妹


昨夜終於看了《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後篇》,電影版都分前後篇,真是叫人等到頸都長。我由電視劇開始已愛上野田妹,對,我愛上女主角而非男主角千秋王子,我愛野田妹那種傻勁、天真和率直,當然少不了笑料百出。


個人認為電影版後篇不及前篇好看,看後篇時我有空間去想「怎麼這套戲做那麼久?」是劇情不夠緊湊吧!而且漫畫搞笑情節部份少了很多很多,戲院全場爆笑的位絕無僅有,那個傳說的幽靈學生情節有鋪排但出乎意外地簡單帶過。


不過最奇怪的是,我接受不了千秋和野田妹在一起的事實,尤其千秋主動錫野田妹的一幕,男友發現我的樣子呆了,然後我說了一句:「我接受唔到囉!」,後來他們手拖手在逛街的場景我也看不過眼呢,因為我看慣了永遠高高在上的千秋,和永遠花痴一樣的野田妹……我不懂用文字形容這奇怪感覺,大家明白就是了,不明白就當沒看見吧……


真的好想從頭由電視劇再看一次啊!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後篇》

後記:別以為看電影un腳是一件私人事,當戲院內的座椅一排過連成一體時,你鄰座的人un腳,就連帶整排座椅都在跳動,是令人極之討厭的事!!!加上那位大叔身穿風褸質地的運動褲在un腳,每動一下都會發出可惡的聲響!我已主動望他幾次仍不醒水,真叫人無奈!

電影接近尾聲,第一行字幕打出「上野樹里」,那位大叔的兒子更厲害,大聲問:「邊個係上野樹里?」我頭頂有烏鴉飛過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