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10

蓬蓬頭


以上三人有何共通點?

不就是大家都有個齊蔭草菇頭,即是我剛換了的新髮型,先後有朋友同事說我現在貌似以上的人。

我哥見到我的新髮型就講:「你咪以為你戴咗頭盔我就怕你喎!」我那個頭,又的確幾似戴了電單車頭盔的。

我是個很懶很懶很懶到Salon剪頭髮的人,每次去Salon都不知道想髮型怎樣搞,所以很懶去,對上一次剪是大半年前的事了,當然因為我每天都梳丸子頭出街,所以只要自己定期修剪劉海就可以了。今次不知道怎麼心血來潮,看到想要的髮型隔兩天就去剪了,而且一剪就六吋長,都幾狠。

新髮型好評如潮,大家大讚Kawaii,我想是我年紀大了人卻越來越低B,所以和這個髮型很相襯,讚我可愛的人比讚靚的人多,是喜是悲?

頭髮剪短了,但打理的時間卻沒有減少,因為每天要靠風筒吹才有完美順滑的草菇頭,而且想做Olympus女郎那種蓬鬆效果不容易,髮型師推介我用台灣的蓬蓬粉或蓬蓬水,但都要點時間掌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