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6, 2014

載譽歸來~番茄炆牛腩(加強版)


離開工作崗位,與舊同事飯聚,大家都問大家在忙甚麼呀?由於我在facebook有fanpage,把生活軼事都放上去分享,當談到我的時候,有舊同事說「你忙炆牛腩呀嘛!成日都見你post炆牛腩的相。」

對呀,我忙炆牛腩,這個status感覺都幾梳乎同溫馨哈哈!

有時間就可以做到上班時常呻沒有時間但想做的事,例如炆牛腩,我家無壓力煲,要人肉去開火睇火關火,有時間就研究一下囉,下廚的樂趣在於煮的人用心研究,吃的人亦感受得到。

繼上次番茄炆牛腩獲得老公好評後,媽媽也給我買了新鮮牛腩,以行動支持我。


這次比上一次多下了香料,而且記得買冰糖了,結果味道更香,效果更好。

食譜按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