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8, 2013

住家飯快捷加餸之選~奇華臘腸


婚後生活,一星期總有一兩餐想在家玩煮飯仔,雖然煮飯只有兩個人吃,但貪心的我每次總會煮三個餸,如何以有限的時間及有限的沙煲罌罉去煮一餐飯,其實都幾花心思。早陣子收到奇華送來的臘腸,真好,輕輕鬆鬆就煮多一個菜。

用電飯煲煮飯時,只要待水已滾,就可放臘腸在飯面,待飯煮熟時,臘腸同時蒸返熱,這個煮法臘腸的油份更會滲到飯裡去,成為我超愛吃的有味飯。


奇華的臘腸標榜用鮮肉在香港製造,吃這些醃製食物的確是本土品牌比較放心(而且我有參觀過奇華的廠房,超級衛生),這款鮮肉臘腸肥瘦度剛好,肉的調味加入了玫瑰露酒及醬油,不算太鹹,用來送飯剛剛好。


有臘腸同時有鮮鴨膶腸,同樣加入玫瑰露酒及醬油醃製,可惜我不吃豬膶、鴨膶以至膶腸的東西,唯有轉贈媽媽,讓識得欣賞鴨膶甘香的她享用吧。


這種臘腸的包裝禮盒甚為得體,鮮肉臘腸一盒10條售$168,鮮鴨膶腸一盒8條售$168,用來送禮也不用再花心思自行包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