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8, 2013

卑利街上的Coffee Break~Hazel & Hershey

進了這間公司5年多,我說了兩年的活動終於出現,由籌備到完成雖說只是幾個月時間,好像轉眼就過,但當中結集無數OT和辛勞而成,最後幾小時總算順順利利,離開時大家累到連Happy Hour都無力了。


活動完成,立即在酒店外跳上的士,直衝卑利街的這間Cafe,因為有人自己在歎Coffee Break唔預我!可惡!


從前做報紙編輯的時候不時在卑利街遊走,因為採訪的店舖都在附近,想不到這斜路現在開了一間咖啡店。


爬到這裡來我真的身心俱疲了,其實也沒太多心思關心咖啡店的裝修,本能驅使我拍幾張照,好讓自己回家細看。


點了杯Caffe Latte($40),拉花很可愛精緻,可惜這杯咖啡不合我口味,偏苦,奶很薄身,問問男友他那杯Flat White如何?他擺出一臉滿足的樣子,唔,難道歎咖啡真的要配合悠閒心情不可?


我來到時已經是晚上7時了,咖啡店快打烊,雖然我累到走不動,但也不能厚著臉皮賴死唔走,踏著早把我雙腳夾痛的高跟鞋,拖著男友的手,尋找晚餐的慰藉去。

Hazel & Hershey
地址:中環卑利街69號地下3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26483


【同一餐。對面角度的食記】
。。。搵食能手資料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