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8, 2013

2012台北遊。Honey Toast粉絲朝聖地~Dazzling Cafe

承上文《台灣代購驚喜~Let's Cafe x Dazzling華麗午茶組》,促使我面對去年台北之旅尚未完成的遊記……


作為一個Honey Toast控,到台北不可能不去Dazzling Cafe,這間連其facebook page都寫明是蜜糖吐司專賣店,一定要去見識一下!

我們去的是松壽路新光三越分店,出發前看過網上資訊,每個月指定日子開始接受下一個月的訂枱,看來人氣很強嘛。

我們作為遊客,行程預計不會那麼順暢,一個月前訂座是幾乎不可能的事了,所以選個平日下午近5點的時間,希望人少一點,結果等一下就有位了,幸運!


早在去年爽報專欄文章《台北的咖啡店》已用三分一篇幅講過這間Cafe「烘脆的麪包盒內載滿多士條,上面放滿呍呢拿雪糕、吉士醬、雜草莓及粉紅色Macaron,多士烘焙程度和整個吐司盒的甜度都掌握得宜。」


當時放相不多,現在來重溫一下。

Honey Toast款式共有10款選擇,價錢由NT$200至NT$380不等,Honey Toast都配以精心設計的名字,例如黑色幽默蜜糖吐司,中文名字不明所以,看英文菜名就明白了Black Chocolate Honey Toast(NT$220),而且餐牌有齊每款Honey Toast的相片,十分清晰。

我們點了中價的甜蜜派對蜜糖吐司(NT$220),英文名字叫Party In Your Mouth Honey Toast。


雪糕上面不少得擺放此店的招牌logo。


每條麵包條都烘得香脆可口,而且甚富牛油香,看照片的樣子甚至近似西多士的模樣呢。


最美味的食法就是將麵包條塗滿雪糕!


Honey Toast上枱時,美眉服務員就為我們講解食法,而且把吐司盒略為解體,把表面的Macaron、雪糕等移開,把吐司盒切開。之後我們自己再切開外盒,麵包都很鬆脆,容易切開。


我在Classic Tea Selection點了皇家伯爵奶茶(NT$160),味道不俗但茶味偏淡了一點。


男友點了香草抹茶歐蕾(NT$140),顏色層次好漂亮呢,可惜調味實在太甜了,只喝了一半。


Honey Toast是餐廳的招牌甜點,其實還有很多主食選擇,到台灣玩的話,值得一試這間Cafe。

Dazzling Cafe Sunshine
地址:台灣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新光三越A11)

延伸閱讀:
《爽報#20·台北的咖啡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