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7, 2013

台灣代購驚喜~Let's Cafe x Dazzling華麗午茶組


在高雄旗津與你初見面,就被你一身迷人的波點深深吸引住了,還有那嬌嫩的粉紅膚色,噢,實在一見難忘!但那已是行程的最後一天,自問沒有本事一次過灌下數打咖啡去換走你,就唯有含淚說再見……幸好有人告訴我世上有代購這回事,告訴我的人同時已經拿著一套五件茶具遞到我面前,這次我感動到流淚收下了!

活動網站截圖

話說高雄墾丁之旅,最後一天遊覽旗津時,我在全家便利店FamilyMart發現「全家Let's Cafe集點珍藏Dazzling華麗午茶組」的海報,二話不說就衝進店內看看,收銀機位置只擺放了其中兩隻杯,了解過換購詳情後就唯有帶著遺憾的心情離開台灣,因為要集齊一套方法是:

- 購買「全家。伯朗咖啡館」大杯以上咖啡 = 得到1點集點貼紙
- 集齊4點集點貼紙+89台幣 / 集齊18點集點貼紙 = 華麗午茶杯盤組1組(粉紅色)
- 集齊4點集點貼紙+89台幣 / 集齊18點集點貼紙 = 華麗午茶杯盤組1組(黑色)
- 集齊4點集點貼紙+89台幣 / 集齊18點集點貼紙 = 華麗馬克杯1隻(白色)
- 集齊4點集點貼紙+89台幣 / 集齊18點集點貼紙 = 華麗馬克杯1隻(黑色)
- 集齊4點+199台幣 = 華麗午茶茶壺1個

換言之要集齊一套的話,需要(心算中……)76點集點貼紙+199台幣,或者20點集點貼紙+555台幣,而且細則寫著換杯時不准指定款式,有可能辛苦集點後換來兩隻相同顏色的杯,那就真的欲哭無淚了。想到要喝20杯至76杯咖啡才能有機會儲齊一套,聽到都想放棄了。

回香港後仍對這套杯念念不忘,於是上網看看,發現他們有網上遊戲,影張下午茶相upload上facebook參加抽獎,但遊戲只限中華民國台灣地區之消費者參加,好,不能不死心了。

誰料到,有一晚男友提著個大紙箱,說要送禮物給我,看到上面的郵遞紙寫著來自台灣的,我還在想是不是又訂了甚麼吃的,我絕對想不到原來是這組茶具!超‧級‧大‧驚‧喜!


他告訴我這世上有種東西叫代‧購!好吧好吧!你真的好厲害!回家拆禮物去~


實物的漂亮程度和便利店海報的相片很接近啊!


華麗午茶杯盤組,這個配茶壺用來喝茶。

粉紅色和黑色的配搭很貼心,假如一對情侶用來喝下午茶,男生都不愛粉紅色杯吧。


華麗馬克杯黑白色就比較低調,適合平常用來做水杯。


這隻杯重點在於手柄上,像指環的設計,拍照後才發現我拿錯方向了,官網的示範是把手柄套在中指的,但這代表人人拿水杯的手勢也不一樣啊。

平日對我知無不言,言無不實的男友,這次竟然能忍口不提代購的事情,看來我低估了他了,要重新評估……但到最後他還是忍不住要告訴我代購的價錢了,連運費及手續費$482,他認為用這個價錢能省掉喝幾十杯咖啡而買得我的心頭好是超值了。

還好我從來喜歡的都是這些可愛產品,要是我愛名牌,他還會為我製造這樣的驚喜嗎?

最後,為大家送上Dazzling的Honey Toast,想吃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