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4, 2012

冬季限定日本啤酒~冬麒麟

偶爾會喝喝日本品牌的啤酒,這次得公關介紹麒麟啤酒推出了冬季限定版,還送來一隻漂亮的麒麟啤酒杯,周末在家吃豚王即食麵時就順道品嚐。


包裝設計幾搶眼,藍色罐身加上飄雪效果,麒麟玻璃杯足有我隻前臂的長度,相片似乎表現不到杯有多大。


在吉之島買到的一般麒麟啤,罐身設計好傳統啤酒款,相比之下這個冬季限定版的設計幾創新。冬麒麟的確是如罐身所寫的Mild Taste,比一般麒麟啤要淡口一些,減少的是苦澀味部份,味道溫和,幾對我的胃口。

麒麟玻璃啤酒杯很高身,收藏似乎有點難度,一般人該不會買如此大的啤酒杯放在家吧?但當我用麒麟玻璃杯斟出一罐啤酒,和斟在普通肥矮啤酒杯的一比較,發覺麒麟玻璃杯型得多,泡泡量亦比較多(可惜我影得慢,上圖的泡泡已經消失了一部份),喝起來比較暢快,這會是大家喜歡出街飲酒吹水的原因之一嗎?

麒麟啤酒官網有介紹配合冬麒麟的食譜:http://www.kirin.co.jp/brands/fuyukirin/recipe/index.html

售賣點:各大日式超市、便利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