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7, 2012

期間限定Bliss Pop Up Cafe

打從去年聖誕節開始,我不時收到有餐廳/食品品牌開Pop Up Shop的消息。想不到護膚品牌都玩這個,銅鑼灣加路連山道的Mackie Kitchen阿麥廚房於3月2日至5月31日期間,就變成Bliss的Pop Up Cafe。


玻璃窗以品牌的招牌顏色包裝,很搶眼,路過會誤以為開了間Bliss分店,哈哈!這段期間阿麥廚房會照常營業,不過就多了個Bliss樂透小點下午茶Menu,三款甜品食物及兩款飲品,選一款甜品和一杯飲品就是一個Set$68,這些菜式都混入了點點Bliss品牌的元素,好像「微妙布丁」上層是淺藍色的。

我愛吃窩夫,見到有一款甜品是「全效窩夫」,當然成為我的不二之選。窩夫中間夾了一球雲呢拿雪糕,旁邊綴以數顆藍莓,還用玉桂粉灑上Bliss的字樣。雪糕和窩夫是絕佳的配搭,但我拍照拍得太耐吧,雪糕都開始溶了,還是趕快吃。


男友選的是「三重朱古力布朗尼」,濃厚朱古力味道的Brownies上放上一大球雪糕,Brownies質感不會過份地硬,他三扒兩撥就消滅它了。


飲品的選擇有檸檬梳打及Fabuccino,後者其實是Capuccino,不過是在名字玩玩品牌概念。


除了門面,餐廳內都掛滿品牌的宣傳品,這樣的環境好適合女生來歎下午茶吧,一邊食甜品飲咖啡一邊聊聊護膚心得。不過餐廳內沒有Bliss產品發售,想買還是要到附近的店。

謝謝公關I送給我的Bliss產品,試用後再向大家報告。

Bliss Pop Up Cafe
地址:銅鑼灣加路連山道9號地舖Mackie Kitchen
日期:2012年3月2日至5月31日
http://www.bliss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