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11

Fancy藝術乳酪~Smile Yogurt & Dessert Bar

連日來為訪問餐廳而東奔西跑,這天跑到九龍城區拜會Patisserie Tony Wong及曲奇四重奏,最後好客的Shadow讓我試一下他們最新的寶貝──Smile Yogurt & Dessert Bar

當坊間一窩蜂賣Frozen Yogurt,鬥來鬥去還是比拼乳酪口味變化及Toppings多的時候,他們姍姍來遲,卻帶著自己的點子──賣Fancy。乳酪雪糕只有原味供應,做法亦是用牛奶溝意大利乳酪粉炮製,取勝就在於比坊間更高層次的Toppings之上,出自甜品魔法師Tony Wong及食物造型師Shadow Kwan的設計,每杯Yogurt出品都賞心悅目,杯裝乳酪配上自家製的千層酥網、雲呢拿麵卷、脆餅、金箔朱古力條、阿叻曲奇、桂花啫喱等配料令乳酪賣相立體而出眾。

我品嚐了比較夏天的出品──Fruity Fruity,全鮮果組合,包括中層的芒果、士多啤梨,頂層的哈蜜瓜、藍莓,配以士多啤梨羅勒雪芭及日本柚子汁,原來這樣一杯索價$60!真的不便宜啊~這價錢可抵得上兩頓午餐了,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藍莓是罕有地大粒且粒粒飽滿,全部生果質素都很不錯,乳酪質感細滑,奶味較重,乳酸味是有的但我可以吃得更酸,唯獨是那日本柚子汁,不看名字我還以為是糖漿而已。沒有吃午餐的我,下午茶時間只吃一杯Fruity Fruity已覺得幾飽。

見到店名Smile,即想到老闆之一Shadow的甜美笑容,多年前我已經擁有她不止一本的甜品書,很羨慕她的飲食美學,在她有份經營的幾間甜品店,都可感受到她對食物的熱誠,不過要感受那份熱誠(即是幫襯)付出的(金錢)代價比較高啊,只能間中放縱一下。

Smile Yogurt & Dessert Bar
地址:九龍城獅子石道65號地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