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1, 2010

$1可以做甚麼?夠買一杯大乳酪

Happy Friday到ifc看完《得閒炒飯》,就往Soho區進發,每間酒吧都坐滿客人,好不熱鬧,當大家觥籌交錯之時,我們就走往伊利近街的另一端,尋覓乳酪。

我不似食友般迷上吃Frozen Yogurt,但在團購見到$1價錢可以換一杯大乳酪加3 Toppings,一蚊雞真是跌都跌咗!豈能不買?就好像同事N見到也覺得平到笑不能不買,結果她買了卻發現自己甚少去中環,結果我受惠了。

Yogurtime走美式路線的,店員都是英文人,乳酪有6種口味,Toppings就有30種,真是叫人心花怒放。我點了Euro Tart Froyo+Granola+Strawberry+Kiwi,男友選擇了Chocolate Froyo+Granola+Mochi+Coconut Jelly,$2換來兩杯大大的乳酪,抵到暈。(原價大杯$38亦只包2 Toppings)

$2

我愛吃的乳酪就是要夠酸,名為Euro Tart酸度的確比較高,起碼比Holly Cow及Funky都要酸,而冰凍感則介乎三者中間,還是Holly Cow 保凍能力比較強。鬆脆的Granola甜度不算高,可喜,提子乾份量更不多,大喜!士多啤梨及奇異果甜酸度都適中,切成小小的方粒方便進食,全部加起來實在是一杯令人滿意的Froyo。

每次吃Froyo總要找Granola

男友的朱古力味乳酪,淺嚐一口就是朱古力味,感覺似吃朱古力雪糕,這就正是他的本意嘛!他對乳酪沒有好感的,似雪糕就最好了。

相比我那杯又紅又綠,那杯啡白色的Froyo感覺好man

享用Froyo期間見到不少一家大小來光顧,難怪店方設Family Size,一盤乳酪上任加Toppings至滿,不過要有足夠人手吃才好,否則食唔切溶到變灘水就浪費了。

Yogurtime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46號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18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