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 2014

有氣酒新寵兒~Somersby Pear Cider

家中雪櫃向來飲品存量不多,唯一的酒精類飲品就只有Somersby蘋果酒,因為它的口味與我較喜歡的Sparkling Wine和白酒比較接近,當然蘋果酒要比前兩者口味甜得多,所以我常常當餐後甜品享用。

Somersby最近出了新口味──有氣啤梨酒,謝謝公關朋友通知並送來給我一試。


不得不讚品牌和公關朋友的心思,這個Media Kit以野餐藤藍包裝,還附上數個啤梨,貼心舉動還有附上靚靚開瓶器。


啤梨酒比蘋果酒色澤要淡,氣泡同樣豐富,從啤梨汁發酵而成的Pear Cider味道香甜,不過甜度較Apple Cider為輕,可以用清新怡人去形容。4.5%的酒精含量帶來微醺感,配西餐甚至打邊爐都適合啊!與享用Apple Cider一樣,建議大家冷藏後飲用,感覺更爽。

當晚與老公在家試飲,他偏愛Pear Cider的清新味道,而我仍然鍾情Apple Cider的甜美,哈哈!


這個野餐藤籃實在太有型了,第時去野餐一定要帶它去!

Somersby Apple Cider & Pear Cider於7-11、Circle K、Vango便利有售,建議零售價$18/支,個人習慣到超市買,因為一抽4支的package售價更相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