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3, 2013

發脾四遇上的玻璃罐曲奇~Cheesess

今天到誠品找本書,離開時,打算沿扶手電梯一直落地面,但大家都知現今商場設計會扭盡六壬以延長顧客逗留商場的時間,這一層的扶手電梯在左邊,下一邊就會在右邊,要大家拐一大個彎經過大量商店才罷休,落了兩條扶手梯我就開始火起了,轉左又不是!轉右又不是!超討厭的商場設計!

唉!忍不住發了個小小的脾氣,難為了男友替商場捱了這一拳。

決定去洗手間冷靜一下,並打算直接找升降機離開算了。

從洗手間出來尋找升降機的路上,我停住了腳步,因為有東西吸引到我的視線,拉著男友的手向後回了三步,然後雙眼發亮望著蛋糕櫃上的玻璃罐。


結果手拿著三罐離開,心情大好起來!

鼻頭出的那夥可惡暗瘡果然靈驗,總得要花點錢人才舒服。


兩罐是買給朋友當生日禮物的,一罐留給自己吃!

玻璃罐曲奇共有6種口味,笑容親切的店員見我們看著Menu猶豫不決,就主動提議給我們試吃,按我們的要求送上伯爵茶、杏仁味及燕麥曲奇的小塊裝,平日我大愛的伯爵茶口味,這裡的出品質素太普通了,茶味不彰;反而平日不愛的杏仁味脆口好吃,而燕麥的鬆脆度更佳,有驚喜。

最後選了杏仁曲奇及燕麥可可曲奇做禮物,另買一罐燕麥可可曲奇送給自己。(每罐$38)


一罐曲奇有10塊,口感鬆脆,但並非下了很多牛油那種鬆化口感,夾雜不少燕麥令曲奇甚有「咬口」,中間還有少許朱古力碎,有朱古力味但感覺不會太甜膩,很好吃,用來做星期天的下午茶,吃了兩塊(後來再加兩塊XD),配杯咖啡剛好。


唯一要挑剔是香港天氣實在悶熱又潮濕,曲奇表面的朱古力畫花上手即溶,而且又會弄到玻璃罐有朱古力漬,不過這不是店方的問題。


坦白說我是因為曲奇的包裝賣相而買的,我對這種包裝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後來發現它兼具內在美,更是喜出望外,買來做小禮物好得體,自己食的話玻璃罐還可以重用,大愛。

Cheesess
地址:銅鑼灣希慎廣場6樓625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101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