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7, 2012

懶惰來的甜~松記糖水


最近甜癮有點恢復的跡象,飯後總想吃少許甜品,由於慾望只限少許,有質素的西式甜品動輒三四十蚊一小件餅,性價比遠超我只有少許甜癮的慾望,舌頭也懶得分辨多層次口感的味道,最好的選擇還是價錢親民的港式甜品。

有晚我在佐敦想起吃松記,懶惰的我沒有拿手機看確認位置,結果靠男友帶路,我卻一時忘了他的帶路往績,走了幾條街最終發現大錯特錯,其實不該怪他帶錯路,要怪就怪自己為何仍然大安旨意相信他。

雖然他帶路成績「彪炳」,但記性比我好得多,在銅鑼灣吃過Applegreen後,他提議到我錯過了的松記。

想不到賣十幾廿蚊碗的糖水舖竟然有wifi,揭過多版餐牌,對每款都有點心動,所以懶得諗,點個大雜燴的幻彩明珠($25),涼粉大西米黑珍珠奇異果西瓜蜜瓜哈蜜瓜芒果都有齊,夠凍味道不過甜,價錢實惠無投訴。

松記糖水店
地址:銅鑼灣堅拿道西15號永德大廈地下G4-G5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965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