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12

幼稚園的美好時光~kindergarten

幼稚園那些懵懂的歲月,我是個怎樣的小孩子呢?我早就忘記那些日子的生活點滴了(所以超羨慕有人現在和幼稚園同學保持聯絡,是怎樣做到的呢?),但猜想應該過得很無憂無慮吧!翻開相簿看到我考第一得獎的照片,傻傻的我不怎麼懂得笑,是個天生有點憂鬱的小孩吧。

這個周六的午後,相約了朋友在大坑等,想找個地方坐坐聊聊天聚聚舊,我和男友當然想去kindergarten,因為由它開業等到現在半年時間都未有機會去,上一次偷閒去卻遇上有人包場搞派對,聽說平日電話預約也要等幾星期,我們都懶得等了。


這次決定walk-in碰碰運氣,結果上天當然不會特別眷顧我們啦,留低電話,有枱就會Call back,但因為此店入座後沒有Time limit,店小亦只有幾張枱,所以沒有人知道要等多久。

就這樣,我們幾個在大坑轉了一圈,最後選擇在炳記落腳,食住豬扒麵等。

一等就是一小時,期間電話沒有響過,我們唯有致電查問,原來等候名單上我們仍然排第三,最後店方問我們介意坐店外嗎?

當然不介意,成交!


新村街外的馬路甚少車經過,相比店內較幽暗的環境,坐門外與陽光玩遊戲,感覺更寫意。


餐牌和Reserve牌都是木製的,和小店多用木材的裝修很搭。來這裡都是喝東西為主,所以就只有Drink List,有咖啡、茶、果汁甚至Wine選擇。

想點的三層架Tea Set賣光了,無緣一試。


店內應該有更多裝飾素材可以拍,但我們坐店外,還好有三隻小象和小熊在窗邊陪伴。


男友是為這裡的凍朱古力($34)而來的,經他力薦後兩位朋友都一同點了。這裡的凍朱果然名不虛傳,以高身玻璃杯盛載,帶有氣泡的凍朱表面浮著一球朱古力雪糕,再灑上可可粉,濃郁、滑溜、不過甜不太膩,真的好喝。


我點了杯Latte($34),沒有拉花有點點失落感(給咖啡店寵壞了~),更可惜的是奶泡薄得很,咖啡味道也像茶餐廳出品似的,當下有點錯飲品的感覺。喝兩啖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咖啡冒出一點點油來,顏色像辣椒油,和氣泡顏色明顯不同,我們百思不得其解,咖啡油也不是這樣吧?唯有向店員反映問題。


等了又等,店員送來了一杯新的Latte,這杯的奶泡明顯更像樣,厚厚的,咖啡味道也正常了,雖然不及同區Unar的質素,但起碼似Cafe的出品。這刻我們又疑惑了,究竟剛才杯咖啡哪裡出問題呢……


一杯飲品,就這樣與朋友們閒談了一個多小時,多麼舒服悠閒的星期六,幼稚園時代的我也是這樣的心情吧。

當發覺天色漸暗,大家才醒覺要離開。

最後發現我杯咖啡原來比凍朱古力還要貴,再來,還是點名物凍朱吧!

kindergarten
地址:大坑新村街35號地下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777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