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5, 2011

大坑第二巷歎咖啡~Unar Coffee Company

在網路上見到這間開在大坑的咖啡店名字Unar,還以為是意大利文或是甚麼的,該怎樣發音呢?我乾脆就用自己的拼音法叫它做un-ar「銀牙」,後來聽說店主的確是模倣機械人走路聲而改店名成Unar的。


Unar是一間外表黑漆漆的Coffee Bar,佔地最多的是沖泡咖啡的廚房位,店內吧檯只能容納兩個座位,更多的客人是坐在店外,享受露天咖啡,向街的一邊牆身開了個窗口,令小廚房開揚起來。


由於那天是下雨天,無緣在陽光下歎咖啡,幸好店內尚未有客,咖啡店頓變成我倆的小天地。我點了杯Cappuccino($30),男友點了杯Flat White($30),開放式廚房無遮無掩,讓我們可全程欣賞咖啡師沖泡咖啡的過程,的確是賞心樂事。


男友的Flat White跟平日的有點不同,表面呈咖啡色,只留一點奶白。我的Cappuccino拉了兩重的心形拉花,奶泡綿密細滑,咖啡餘韻帶點甘苦味,很滿意。不過我喜歡Flat White用的懷舊藍色杯多一點,黑色太Cool。


除了咖啡,店內設有餅櫃供應多款蛋糕,賣相也挺吸引的,不過太飽了無胃納品嚐,下次吧。

Unar位置是第二巷,不知道在哪裡嗎?找到炳記就會見到啊!

Unar Coffee Company
地址:大坑第二巷4號地下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5006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