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12

樽裝茶新貴~爽健美茶

這邊廂眼睛被公仔箱的金城武廣告吸引住,金城武在森林內巧遇梅花鹿,然後在鹿的帶領下找到爽健美茶。那邊廂就收到可口可樂送來的廣告商品,還送上伴茶的和菓子以及茶杯,真貼心。


最近樽裝茶市場風起雲湧,多款新口味同時湧現,其實爽健美茶不是新出品,在日本早在1994年已經開賣,只是到今年才正式引入香港。


這款茶用了15種材料炮製,樽身上亦有列明,包括大麥嫩葉、杜仲葉、明日葉、枇杷葉、粟米、月見草、菊苣、決明子、魚腥草、普洱茶、發芽玄米、大麥、綠茶、玄米、薏仁,茶色清澈,喝下去味道很清爽,麥的味道較重,感覺似到日本料理店喝的麥茶,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這茶無糖無卡路里,樽裝茶「無糖」在香港人眼中看似理所當然,因為市場上大部份樽裝茶都無糖份的,但近年我到外地旅行不時買樽裝茶喝,就是這個「理所當然」以為茶都是無糖就隨手買一支,結果一入口是甜的,都怪自己太大意了。

除了公關朋友送來的兩支,自己今晚在街上買了一支解渴,雖然建議零售價是$9.5(480ml),但在部份旺區的便利店見到賣貴幾蚊,多行兩條街的便利店價格就回落了,原來買支茶都要格價呢!見到大支裝(975ml/建議零售價$15.9)便利店都有售,方便OL買回公司慢慢喝。


香港區代言人有金城武,台灣有女神林妍希,網頁設計感覺很清新(記得開埋喇叭):http://product.sokenbicha.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