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9, 2011

喝咖啡才是正經事~Holly Brown

甚麼時候最想寫Blog或者食評?一是遇上超好吃的,二是遇上超難吃的,遇上這兩種天堂與地獄感覺的時候,嘴裡還在細味,形容的字眼就已經在腦內飄蕩,恨不得有部Notebook在跟前,把浮現的字句捉住困在電腦內。

想不到,天堂與地獄的感覺,同時間在Holly Brown遇上了。

我曾寫過這間咖啡店(舊文按此),深深被它的咖啡吸引著,炒雪糕也是不錯的,縱然價錢有點貴,但配合悠閒的環境,不失為中環一個寫意偷閒的好地方。這晚在中環吃過飯,甜胃有點空虛,就利用一個雪糕店唉瘋app尋找附近的Froyo店,看到Holly Brown就在左近,更有九折Coupon,二話不說就撲過去了。

上次光顧時只有咖啡和炒雪糕,現在多了Frozen Yogurt,但如果不是看到門外的易拉架,走進店內是不會輕易發現到的,因為見到的還只是咖啡炒豆機和長陣雪糕櫃,擠Froyo的機器藏身收銀處後面位置。Froyo有兩款口味:原味和Wild Berry,每杯$38包一款Topping,我點了原味配Raspberry,九折後$34。


接過Froyo,看到乳酪雪糕粗糙的表面心裡已經涼了一截,溶的速度頗快,急急把一啖送進口裡去,Oops~甚麼怪質感的Froyo?這種感覺是第一次遇上,乳酪的質感和吃忌廉無異,我指的是抆蛋糕的那種植脂忌廉,輕浮、Foamy、「章」住喉頭,最後來一陣強烈的乳酸味,加起來的感覺就是怪!結實度連軟雪糕都不如,難吃得我勉強吃半杯後不得不放棄了。


意想不到的失望,就搶來男友的Flat White一解悶愁,喝一口,甘苦的咖啡味配合綿密的奶泡,此刻對我來說就如仙丹一樣,把我從谷底中拯救出來。

Froyo癮未止,我決定到隔鄰的Froyo店搏多鋪……

Holly Brown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22號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74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