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10

今期最愛Froyo~Yoggie

Froyo店泛濫,開到成行成市,我試過的只有寡寡數間,畢竟Frozen Yogurt為了吸引大家,都下了不少糖去調味,就變得好似雪糕般香甜,而我愛的卻是酸味,所以只是偶一為之,加上這些甜甜乳酪雖然低脂甚至零脂肪,但糖份也有不少,100g都有兩茶匙糖,所以別以為叫「乳酪」就好鬼健康。


返回正題,這次想講的是尖東的冰乳酪小小小小店Yoggie,店真的好小巧,門面闊度只有鄰舖的1/2甚至1/3,特意去找都會有走漏眼的風險。此店將Smoothie和Froyo結合,杯底先放Smoothies,然後在Smoothies表面唧兩圈Froyo,再加Toppings。


Smoothies我選了日本南瓜味,Toppings選了燕麥、窩夫及是日鮮果柚子。南瓜Smoothies味道是啖啖南瓜味,而且愛它不太甜,不錯!Froyo大愛它的挺身夠硬淨,酸度還可以,而且在南瓜Smoothies墊底下,它不易溶掉,是我喜愛的原因,因為每次吃Froyo總是嫌它溶得太快。


而且這次完全選對了Toppings,燕麥、細碎的窩夫片及柚子粒全都乾身的,我好怕Froyo配有水份的Toppings,如果該Froyo店的穀物選擇不理想(即是沒有燕麥或Granola選擇),有時候寧願淨吃Froyo好過。


一啖Froyo一啖Smoothies,減輕了我吃Froyo後口渴的問題,又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寫Blog至此,好想來一杯啊!

Yoggie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B座58A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69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