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6, 2010

從荷蘭寄來的信~KLM Luggage Tag

每天收信,不外乎銀行覺得你等錢駛話借十萬八萬比你應急的借貸信,或是護膚品牌的宣傳郵件,多久沒有收到一封令你見到會感到開心興奮的信?

這晚見到Royal Dutch Airlines寄來的郵件,感到有點莫名其妙,因為我忘了自己曾上網做了個自製Luggage Tag,我想是事隔兩個月吧,在我完全忘記後寄到來了!


一打開其實是薄薄的一張光面印刷品,Luggage Tag有兩張,表面是自選的相片,背面是自選的文字,印刷質素好好,漂亮得令人愛不釋手。當然由於想保持它的完整之身,我根本不會殘忍地把他掛在行李上,經過行李輸送帶的摧殘,我不敢想像再見它時還是否認得。


再上klm.com的網頁,已經找不到免費自製Luggage Tag的活動了,到Yahoo搜尋一下,見到那個Page還在,但寫著”Sorry! It is no longer possible to order luggage tags. Sign up for our newsletter and be the first to know about more offers and treats!”都說優惠手快有手慢無(其實我已是很遲發現的那個了),幸好這次我這個拖字訣的性格沒有壞事,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