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5, 2010

膽小鬼怎樣玩迪士尼黑色世界?


我是個膽小鬼,很容易給嚇倒,老人家的說法應該是心血少吧!(應該不是做得虧心事太多)所以一向對有驚嚇成份的活動比較抗拒。得到迪士尼邀請參加今年「迪士尼黑色世界」的Preview,真的有點擔心。幸好不是一個人去(一個人一定不去啦),它們在會場準備了一小段仿鬼屋的路,人扮的妖魔鬼怪就在兩旁侍候,就是明知是人扮的,但也嚇到我尖叫連連,還全程做著很經典的被嚇模樣──雙手緊握拳頭並排放在嘴前,原來人在受驚時真的會不知不覺這樣的。(當時大會攝影師有拍到的……應該幾樣衰=.=”)

現場有化妝示範,到時入園$250起亦可以化個鬼妝玩返晚

萬聖節不少得這些扮鬼扮馬的應節食物

好了,被嚇完了,乖乖坐低聽吓今年有咩玩。往年做主角的阿Jack今年就退位讓賢給黑巫婆,樂園各個區域都有不同主題的鬼怪活動,美國小鎮大街變美國鬼鎮大街,探險世界變森林魔塚,明日世界會有黑巫婆的士高,飛越太空山會變驚心動魄太空山等等。

最期待的是這個戴3D眼鏡睇的煙火表演

我這種想玩又怕被嚇的,注意力會集中在以上所說以外的部份,包括用3D鬼火立體眼鏡睇的「魔咒焚城」煙火表演(還是未看過一次迪迪尼煙火表演呢~)、夜光鬼魅巡遊,以及可以和作詭異打扮的迪士尼朋友拍照的部份,還有還有買萬聖節的期間限定產品,哈哈!


迪士尼黑色世界: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html/Halloween/zh_HK/index.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