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4, 2010

史上最豬頭的扭傷

近日看了兩次跌打,就是為了那條在作怪的左手腕手筋,如何扭傷?沒有意外發生過,想來想去最大機會就是因為按鍵盤上的Ctrl鍵,已忘了那次是按Ctrl+甚麼掣,一按完左手腕條筋就痛一痛,以為小事不理它,結果陰陰痛了一個月!一推門拉門就無力和痛到要縮手,發覺生活上漸漸習慣不用左手,就意識到問題大了,結果就去看跌打,死頂那些臭臭的跌打膏藥味。

如果學過鋼琴有練跨八度,這個情況是否不會發生?或者我以後用電腦前要做手部熱身運動,否則告訴別人我按Ctrl揵扭傷手,我自己都想笑。

除了我,我爸今天也光顧同一個跌打師傅,他可嚴重得多了,工作時弄斷了一條肋骨,他以為皮膚紅了少許問題不大,所以走去看跌打了,結果到夜晚越來越痛,照X光就見到肋骨斷了,他早上還若無其事去游水啊!他一邊吃西藥同時看跌打,務求盡快康復可以上班,因為他事業心就是那樣重,我很明白他,因為我有他的遺傳,經常用私人時間來做公事,還有不怕蝕底那種性格,付出比人多結果無人可憐你......說得太多了,但願阿爸早日康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