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7, 2010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不是鳥,所以早起可以吃熱香餅!已經不知道多少個星期天我沒有吃早餐了,因為都睡到日上三竿,把平日睡不夠的都在假期補回來,周六晚一下床,沒有12小時不會自然醒,所以閒閒地可以睡到下午2點。

今日星期天,我卻8點鐘爬起床,因為有人挑戰我,睇死我唔知醒無可能睇到早場!哼!太小看我了!(其實入睡前我也沒有百分百把握會知醒,也是搏一搏 XD)

朝早9點搭巴士,趕《分手說愛你》10:10am的場次,票價$35,只是平日場次的六折價錢,戲院人又不多,看得舒服,但當然如果住得近戲院比較著數,不用像我那樣眼光光坐1小時巴士……

看戲前有15分鐘空檔,當然吃個Good Morning靚早餐,去麥記堂食早餐從來是早晨全餐及熱香餅餐二選一,難得有空閒堂食當然要拿刀叉享受一下嘛!吃了多年,早晨全餐也偶有失手的時候,通常是那個蛋出事,而熱香餅卻是吃了多年味道都不變的,Hotcake永遠是軟軟的,比坊間一般的要好吃。

記得早幾年前看過新聞,麥記CEO說會考慮將早餐變成常餐,全日供應,因為早餐比其他時段旺場。但如果熱香餅全日都有得食,就令我失去早起身的動力,而且不限時供應吸引力大減,是得是失呢?

《分手說愛你》是有趣的戀愛小品,看戲後還激起我和男友的激烈討論,女孩子面對一個不上進的男生,有型有氣質有才華有前途的男人帶她走,哪有不走的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