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10

外賣棟篤笑


Bar Lounge之類向來不是我會去的地方,不過上個Happy Friday晚上就去了尖沙咀的Dada,因為受酒店PR之邀,當晚Dada內有棟篤笑Show,吃過晚飯就衝過去了。

Media被安排坐在離舞台最遠的位置,當然啦前面都是真金白銀買票的,也很合理。未開騷前先點杯飲品,我來一杯Cranberry+Rum的Cocktail,男友來一杯Orange Juice+Vodka的選擇,果汁和酒味很平均,甜甜的非常順喉,飲嘢同時順道欣賞一下風格獨特的裝潢佈置。

我杯Cranberry+Rum

是夜的棟篤笑Show是TakeOut Comedy的表演,即是有「印度張達明」Vivek Mahbubani那個,為時2小時的騷當然不只有他,另外還有4位Comedians輪流上台,包括Daniel Chong(講得麻麻很多悶場我想他畢竟比較年輕吧~話題引不起觀眾共鳴)、Christopher M(典型鬼佬樣但講得一口廣東話,雖然有啲我聽不到要估估吓,但很生鬼)、Matina Leung(自認中女的她講得很不錯,無論話題節奏掌握得很好,最喜歡)及FAB(涉及比較多鹹濕笑話的一個整體表演都很好),當然負責做MC的Vivek Mahbubani表演就最出色,間場穿插的說話都簡單惹笑。

Dada的椅都幾好坐,部份更是大梳化位,可以坐到無腰骨嗰種,正!

輕輕鬆鬆兩小時,講真起初半小時的確幾悶,甚至有想早走的感覺,但想不到後來高潮迭起,笑料百出,真的不枉此行,而且更令我知道,原來除了黃子華、張達明等會做棟篤笑外,坊間還有不少人在這個棟篤笑範疇默默耕耘的。這個團體在中環有會址,定期有棟篤笑Show,分開廣東話和英文,部份更設Open Mics,有興趣的更可自告奮勇上去表演,平日講開爛gag的朋友,終於有地方可以發揮所長了。

這次在Dada舉行的收費為$188(預售)/$250(Walk-in),包2小時笑料+1杯飲品,平日在他們會址的騷價錢更平,想笑餐飽可以留意下。http://www.takeoutcomedy.com/

Dada Bar + Lounge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帝樂文娜公館2樓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685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