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10

2010世界盃

有人形容世界盃的舉行,對女人來說是「寡婦月」,因為男人都掛住睇波,女人大把得閒時間,對我來說不盡然,我有個極愛睇波的男友,但也不感到被冷待,反而是自己太忙時間不夠用,四年一屆世界盃時間舉行得太疏了,兩年一屆也無妨喎。

我是個不看足球的女生,阿爸阿哥也不看,即是自小家裡都沒有薰陶,但對於睇波,也未至於會問「都唔知點解十幾個人追住個波走黎走去」,或者越位是甚麼也不知道那種,純粹是有得睇就睇,無得睇就不強求。世界盃播映權給有線搶走了,更加代表家無有線的我,晚晚唯有睇Professor King那類電視劇過日子。不過也不等如我可以和世界盃絕緣,因為只要在球賽進行的時候,開著Facebook和微博,幾乎好似直播球賽一樣, News Feed就會洗版大家大談波經,所以和男友也可在msn搭兩句嘴,縱然不太懂也幫口講兩句。

Manchester United Restaurant Bar今次只試到小食,找天要好好吃一頓

工作關係,上周到曼聯餐廳看了今屆世界盃我的第一場波,是英格蘭對斯洛文尼亞,到場的大部份為英格蘭躉,就連不睇波的我也心繫英格蘭,畢竟有點殖民地情意結,加上我第一個歐遊的國家就是英國呢!這次也是第一次在酒吧地方看球賽直播,氣氛極好,不過大家狂歡慘叫的時候,也就是我工作影相的時候,所以說真的我等大家有狂歡慘叫的激烈反應,多過等入球,所以未能完全投入置身其中。

在酒吧睇波寧舍好氣氛,尤其入球的時候

可惜,今晚英格蘭被德國軍擊潰了。真慶幸活動當晚英格蘭小勝1比0,否則參加活動的會員全部敗興而歸。假如活動今晚舉行,德國4:1英格蘭,後果不敢想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