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10

河蟹變大閘蟹

小妹從事網絡工作,明白網絡這東西,間中有故障是可以理解的,而且每間公司都有其遊戲規則,想參與其中就得默默接受,忍受不了的大可瀟灑離開,以免自尋煩惱。

6月4日又名微博河蟹日,辛苦微博的工作人員日以繼夜地進行河蟹工作,把含敏感字眼的訊息全部刪掉,當天我轉發了一條覺得極有創意的微博,結果換來……


把我的訊息河蟹也就算了,我也沒放在心上,繼續開開心心發我的微博。雖然我發的微博都是飲飲食食、生活瑣事、無聊絮語,平日總會有一個半個的評論連續五天一個也沒有,是我發的微博真的太悶人嗎?

忍不住問男友:怎麼不回應我發的微博?他的回應是:他看到我最新的那條仍然是6月4日的……原來,6月4日後我發的共18條微博都是自說自話,全世界只有自己一人看見,那刻真是火上心頭,我好似個白痴一樣……

真想問一句:河蟹專員你是否按錯掣呀?

無人理,因為看到的只有自己……

6月9日晚上我發電郵給他們的CS查問,何時回覆不知道……我的微博究竟何時再開通也不知道……望著單向的微博,真是無言以對。

還有這個掛在Blog的小微博,當大微博一登出就變成這樣子,是Bug還是甚麼一回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