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 2010

受寵若驚的Sick Leave Morning


Sick Leave在家的一個早上,msn傳來同事以上文字的訊息,哪裡來的介紹?文字精簡得黎一矢中的喎!(笑~)原來是本地爆紅Blogger Meling的最新Blog文!!!除了感歎號,我不知應該用甚麼才能表達我的心情!真是令我受寵若驚!

原文:《推介城中三大好睇飲食Blog》

被她稱為「城中三大飲食Blog」,頭兩位被推介的江湖地位實在毋庸置疑,一位稱霸雅虎Blog人氣榜,另一位在食評界地位舉足輕重,一去到第三位……即係在下……不值一哂又未至於,但我寫的不過是飲飲食食後的一點小感受,個人口味到不得了,而且最近工作太忙偷懶了,很久也沒有出品,實在慚愧。

不過這時機也好,趁明天開始一連5天復活節假期,找點時間整理一下再重新出發吧!(不過前提是搬回家的工作要先完成 Orz)

在此再次多謝Meling的介紹,我也很喜歡追看她的Blog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