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8, 2010

大家一起Deal



最近身邊人都玩起Card Game來,我哥啦,我男友啦,我男友的朋友啦,還有我公司的同事們,同事們更是一到Lunch Time就在會議室「非法集會」(因為無Book房嘛~haha~)。

昨天與食界朋友來一個Monopoly Deal聚會,是我玩Monopoly Deal的第一次,我玩大富翁是很差勁的那種人,因為我份人思想隨意又不懂運算,簡單來說就是比較蠢囉!我連打麻雀也學不會呢……慚愧……(但我爹娘可是高手啊!)

Deal聚會共有十人參加,五男五女先來混合賽,然後分男女子組進行,這個Deal真的很易上手啊!以我這種天份也小勝了一個回合,不過當然要配合運氣啦,第二三局怎樣努力都一直給人家搶地呀……淚……不過卻愛上這個玩意了。

玩了數小時Deal,再玩Killer及三國殺接力,玩Killer期間我活像一舊雲!因為我的推理能力本來是零的,他們七咀八舌在推這推那,我的推理能力更跌至負數!明明他們都在說廣東話呀,我突然覺得他們在說外星話似的,或者,我這個推理能力負數的人應該離開地球吧……

就這樣足足玩了八小時,一離開朋友家就頭痛了,因為平日上班用的腦力也不及這八小時多,腦力虛耗過度,頭痛作嘔,回家就倒頭大睡了。


Deal應該是早兩年前推出的,我現在才玩遲到好過無到,昨天見到街邊報紙檔也有售,$23有交易(當然是老翻囉~反斗城賣$59.9也不算貴),難道早已普及如啤牌了嗎?

講Monopoly Deal的Blog
http://monopolydeal.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