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 2009

我的手信很好買



哥出發到台灣旅行前,我曾打算搜尋一下看看有甚麼書搭買,但時間太緊迫,而且他也不肯定會不會逛書店,我放棄算了。他回來卻給我驚喜,買了一本蛋糕書送給我,第一眼望到書的封面好靚啊!對,他亦是因為本書封面靚而選這一本啦,多謝晒!

想了想,自從我常做蛋糕甜品後,不時收到與這種興趣的相關禮物,最近生日也收到甜品書及食譜。有這個興趣真好啊!大家買禮物給我往書店/廚具店/city'super走一轉就可以囉!呵呵!

話說回來,我由細到大都好怕給別人買禮物的,挑到自己喜歡的又不捨得送,挑得是但求其無用的我又送不出手,很矛盾的一個人啊!

《自己動手做 美味的高級甜點》
辻口博啓 楓書坊 新台幣350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